×
警告

【市文联】上海曲协等主办“学雷锋、庆元宵、送温暖”主题活动

2015-03-10 09:53:34 收藏 分享 0

来源:市文联

  3月5日下午,“学雷锋、庆元宵、送温暖”主题活动在陈云纪念馆成功举办。来自练塘镇大新村、泾珠村六十岁以上的老人和孤老享受了由上海曲协志愿者奉上的文化大餐和元宵节日温暖。该活动由曲协、陈云纪念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主办。陈云纪念馆馆长徐建平、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市文明办志愿者处副处长俞伟、上海曲协副秘书长章燕等和主办单位的党团员志愿者与练塘镇的老人100余人出席活动。

  曲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其中既有曲协副主席吴新伯表演的反映练塘人民对陈云同志深厚情谊的评话《回家》又有曲艺牡丹奖新人表演提名奖获得者李国靖表演的快板书《武松打店》,还有国家一级演员徐世利创作表演的反腐题材的上海说唱《五更独叹》。老人们边品着香茗,边欣赏节目,大家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元宵节。

  俞伟表示,上海市志愿者协会文艺志愿服务总队刚成立,曲协主席王汝刚作为文艺志愿者代表接过了志愿者总队的旗帜。上海曲协的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就来到练塘,为这里的老人送上欢笑,非常感动,感谢大家在“为民、惠民、乐民”的实际行动中担负起了“传播主旋律、积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