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开拓创新 合作发展 ------上图泛团活动小记

2013-04-15 10:50:40 收藏 分享 0

来源:

 

开拓创新 合作发展

                       ------上图泛团活动小记

 

        2013年4月10日,泛团小组成员28人齐聚新技术体验中心讨论文创阅览室的可视化信息展示以及阅读白皮书。馆所领导穆端正书记以及副馆长刘炜参加了本次泛团活动,并和泛团成员们共同探讨了泛团的定位和发展方向。

        刘馆长回顾了泛团的历史沿革,泛团开始之初是一个以web2.0为契机,聚集了馆所一些对技术比较感兴趣的青年职工的非正式的边缘比较模糊的跨部门交流组织。经过多年的发展,泛团逐渐获得了馆所和员工们的认可。刘馆长希望泛团继续壮大队伍,吸纳更多的知识青年,活动的形式更加多样化;尤其是在数字服务的时代,泛团更应该发挥跨部门的平台作用,为馆所增光添彩。

        穆书记将泛团总结为是一个将个人兴趣爱好和馆所的业务发展相结合的平台。在这个跨部门,跨业务的平台上,泛团成员以研究解决在业务发展中碰到的问题为主,在研究和探讨中,不同的知识和理念进行碰撞,在碰撞中产生出创新的火化,因此这种平台是馆所业务发展中所不可或缺的。泛团作为一个学习型的组织和社团,馆所会予以重视,鼓励大家发挥个人智慧,从而形成馆所新的增长点,形成创新转型和发展的成果。

        穆书记和刘馆长对泛团的肯定和认可是对泛团成员的莫大鼓励和鼓舞,泛团会继续坚守当初的宗旨和原则,为成员们提供一个开放,平等,交流的平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