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晒创先争优长效机制

采配中心党员先锋岗创建制度

作者: 单位:中共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采配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2-12-10 收藏 转发

       为了认真贯彻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建设的要求,推进采配中心更好地为门店服务、为市场服务,做好高效率、低成本的采购工作,现建立创先争优的工作制度,结合采配中心的本职工作、立足于业务数据,根据各部门的工作特性,设立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岗,在所有党员中积极推动业务指标的提升,在全体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激励他们立足岗位,认真干事。
        一、 人员范围
        采配中心所有党员(包括预备党员),按部门划分,设立先锋岗位于采购科技部、采购文艺部、采购文教部、采购社科部、供配部、内部管理部及音像部共计7个岗位。
        二、 考核指标
        根据中心月度考核指标,结合进发比、满足率、断档率、周转率、退货率、销售执行率、销售份额等数据统计,进行分值的累计,各部门中所有指标累加排名第一的党员同志被授予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岗。
        三、 先锋岗位设定的时间期限
        以季度数据为依托,每年进行排名及党员先锋岗的轮换,对于业务指标的上升或下降,给予轮换,一方面对于评上的党员给予鼓励促进作用,保持良好的数据指标才能立足于党员的先锋岗、对于没有评上的党员给予,找出工作中的不足,积极寻求进步,争优工作才能落到实处。

相关评论 已有0人参加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