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东方出版中心

2012-04-17 17:53:36 收藏 分享 0

来源:东方出版中心

介绍:
  东方出版中心是中国出版集团所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科综合类出版单位。前身是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上海分社,成立于1978年11月18日。1995年10月,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上海分社更名为东方出版中心。
  中心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依托集团公司优势,立足上海,面向华东,辐射全国,优化产品结构,突出重点,坚持有所为又有所不为。经过多年的努力,逐步形成以高端学术着作为旗帜,以普及型社科学术图书为重点,文化、生活、艺术类图书为主线,教育与社科专业工具书为补充的出版格局。
  建社30年来,东方出版中心共出版出版各类历史、文化、学术着作近4000种,其中《中国大百科全书》获得国家图书荣誉奖,《中国诗学》获得中国图书奖,《湮没的辉煌》、《大雅村言》获得全国鲁迅文学奖。《中国馆藏满铁资料联合目录》“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图书)提名奖。《中国学案史》获得了第三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美国对华情报解密档案》获得上海图书奖一等奖。体现了当前学术出版的较高水平。东方出版中心除了保持以《文化苦旅》等为代表的传统文化类图书的优势外,紧密结合时政热点,出版了一系列把握时代脉络,抓住潮流主题的图书。近年来,中心更是强调服务上海、服务长三角建设的发展战略,抓住世博机遇,陆续出版了以《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图册》为代表的各类世博出版物合计六十余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较为显着。
  

联系方式:
地址:仙霞路335号
电话:021-62417400
邮编:200336
网址:http://www.orientpc.com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