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浦东新区5万党员看远教直播 上网站留言 学先进典型

2012-06-29 15:44:46 收藏 分享 0

来源:上海市浦东新区委组织部 上海基层党建网

6月27日下午,浦东新区3000多家基层党组织、1000多个远教终端站点组织,5万名党员通过远教直播课堂,第一时间收看了上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精彩的节目、感人的事迹、振奋人心的讲话……新区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注重价值引领,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更好地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多措并举 积极组织收看同步直播

浦东新区充分利用“浦东党建网”、手机信息平台、QQ群等网络工具,向全区各单位组织部门及远教指导员发出《关于认真组织收看上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的通知》,并在“浦东党建论坛”内开辟了相关讨论专区供党员交流发帖。各单位也充分利用政务网、微博、手机平台等及时将大会播出时间通知党员,便于党员安排时间收看学习。下午两点,泥城镇30个远教站点内已经陆续来了不少党员,其中绝大多数都是退休的老党员,他们怀以期待的心情等待大会的召开。两点半,1358名党员已经汇聚各站点共享今年七一盛典。通过这次大会,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创先争优活动是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伸和深化,是新形势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益探索,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就是他们的榜样,充分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真情互动 为党的91岁生日献上祝福

直播期间,上海基层党建网首页开设了“看远教直播 颂先进模范”专题留言活动,新区上百家有条件的基层党组织组织了党员围绕庆七一、学先进等话题在网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说出了自己的心声,献上了对党的祝福。祝桥镇金星村党员留言:作为基层应该弘扬党的光辉历史,贴近群众、把我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东明街道凌四居委党员留言:优秀先进党员就像是一面旗帜,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面,我们将紧跟争先创优的队伍,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奋勇向前!金桥镇机关党员留言:我党91周年的风雨历程催人奋进。浓缩在小小舞台上那有血有肉的党员风采具有鲜明的时代感,更加让人共鸣。向党致敬,向先进看齐!周家渡阳光驿站党员留言:学习先进事迹,致用榜样力量,立足本职,服务民生。践行“党在我心中,我在群众中”誓言,做永不褪色的中国共产党员党员。深港物业公司党员留言:通过观看表彰大会我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帮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争当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电话连线  先进模范代表坦露心声

新区10家市先进党组织代表、10名市先进党员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合庆镇庆丰奚家村联合党总支书记孟东华、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部一厂副厂长王卫军,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裁姚欣作为代表上台接受了先进党组织和先进党员的颁奖。会议结束后,我们电话连线了部分与会先进代表。

先进党组织代表感言。陆家嘴街道梅园三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於宗瑛说:今天在上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党总支荣获上海市五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光荣称号,内心非常激动。荣誉的取得,凝聚着领导的支持和同志们的努力。获得的光荣称号,也折射和体现了我们在社区这块热土上艰辛的付出和执著、认真的工作热情及风采。我们党总支要将所获得的荣誉称号作为工作动力,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进居民自治,以扩大居民参与为动力不断增强居民自治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张江镇碧波路居民区党支部蔡卫国说:我们党支部主要是结合社区的实际特点和形态,依托“相约9号”为代表的品牌活动,探索并建立了一套适合国际化社区的党建工作模式和社会管理机制,真正把社区打造成中外居民快乐的自治家园。周浦镇东南社区党总支书记说:我衷心的感谢市领导对我们基层党组织的重视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奋发图强、凝聚力量、为社区党建工作增光添彩。芦潮港镇劳动保障事务所党支部杨永平说:我和支部全体党员职工都倍感激动、倍受鼓舞,这既是对过往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我支部党员一定会继续发挥创先争优的劲头,以创新精神为驱动力,带领全体职工在基层一线,以群众的需求、需要为重点,把劳动保障工作做深做细,为党的建设作更大贡献。

先进党员代表感言。东明社区(街道)红枫苑居民区党支部书记朱月芳说:作为一名居民区书记,我觉得特别要抓好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以党建工作统领小区的管理与服务,让红枫苑居委会自治家园发挥更好作用,服务居民,让居民更幸福,这是我的职责所在。申港街道安全生产监察队党支部书记、队长朱卉红说,有幸参加市表彰大会并获得先进党员的荣誉,心情十分激动。其实在我的周围有很多优秀领导干部和党员群众,他们身上的闪光点值得我学习一辈子。曹路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卫永平说:感谢党和人民对我的肯定。其实,我只是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本就是我份内应当完成的任务。这个称号是一个嘉奖,更是一个鞭策,激励我继续求实奋进、争当先锋、做出表率。大团镇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北大居民区党总支书记王华说:我感到很荣幸。作为一个基层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继续为发展大团贡献绵薄之力。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