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基层工作简报第7期 上海新闻出版教育培训中心培训党支部先进事迹

2012-05-03 15:14:35 收藏 分享 0

来源:

  上海新闻出版教育培训中心培训党支部有党员共13人,分别在培训部的不同部门。党支部换届以来坚持定期召开支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主集中制,建立健全了党支部议事规则。凡提交党支部讨论的问题,事先支委都做好充分准备,并经协商,形成比较成熟的意见。对于重要问题,支部成员深入调查研究,集中各方面的意见后科学决策。党支部还建立了工作制度和党的民主生活会制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实行党员目标管理。
  党支部制定党员“学习制度”,定期对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在落实贯彻学习十七大精神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新党章”、“读一本书,写一篇心得体会,访问一位职工”、“学十七大文件,对培训事业发展提建议”等等各项学习活动。
  党支部认真做好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和党员发展工作,做到了党组织的发展工作与人的思想提高及做好本职工作和谐共进。党支部还分别在党员大会和群众中进行民主推荐,并将推荐情况与平时考察相结合予以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并公示。
  党支部建立了每月一次的工会、共青团联席会议制度,共同商议职工关心的事情,支持和帮助工会和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职工的普遍好评。
  党支部坚持把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放在重要位置。各部门的党员都做到群众有事必询、有病必探、有难必帮。党支部还开展结对帮困活动,帮助农村贫困家庭大学生完成学业。在党员们的帮助下,该学生还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