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基层工作简报第6期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公司奚育同志先进事迹

2012-05-03 15:19:16 收藏 分享 0

来源:

  奚育同志身为党支部书记,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从思想上、作风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能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模范地遵守纪律,自觉接受监督。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更新,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善于敏锐洞察新的形势,把握时代的脉搏,自觉锤炼,并积极参加了市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和文广集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
  奚育同志始终认为“干部给员工一份情,员工就会回报企业十份爱”.因此她处处当好“有心人”,团结带领员工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提升东方明珠塔的品牌形象。定期召开支委会会议和党员组织生活,积极组织各类参观、学习、竞赛、志愿服务活动,同时通过让党员在重大活动、重要接待、重点岗位上接受锻炼,不断树立党员的模范形象。针对支部年轻人多、承担的接待任务多、工作规格要求高的特点,奚育同志以“无私奉献、踏实工作”为要求,不断在党员中开展思想教育工作,使每个党员都成为各自岗位上的一面旗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