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基层工作简报第5期 上海油画雕塑院王红霞同志先进事迹

2012-05-03 16:29:21 收藏 分享 0

来源:

  王红霞同志是上海油画雕塑院党支部书记,担任这一职务已有十多年。由于历史的原因、体制的原因和多元化的原因,油雕院的建设与发展一度步履艰难、困难重重。王红霞同志不退缩、不气馁,在文广局的领导下,重视理论学习,坚持不懈地抓班子的思想建设、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抓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道德建设,抓职工的思想教育,抓精神文明共建工作,带领职工积极寻找解决和突破院的发展瓶颈,探索和解决人事管理体制与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人才问题和建设对外交流与展示平台等一系列发展难题,使油雕院的学术建设得到较快发展,单位形象得到显着提升,内部管理得到更加规范,院风院貌得到较大改观。
  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王红霞同志不忘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身先士卒,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她始终坚持党的基层工作的重心就是围绕单位主体工作这个原则,在涉及单位重大事业建设上、在重大规章制度的出台上、在重大事项的决策上,她始终带领全体支委、全体党员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做好充分的思想保障工作,从而有力地保障和促进了单位的新一轮发展。
  王红霞同志十分关心职工和老同志生活,积极宣传动员并带头参与公益事业和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对有病的职工及时组织探望,并给以适当的补助。担任书记期间,王红霞同志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多次婉言谢绝到待遇更好的单位工作的机会,遇到出访考察的机会,她总是一次一次让给最需要去的同志去,把自己放在最后。
  在王红霞同志的带领下,油画雕塑院的精神状态、业务建设和环境面貌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在历次班子考核中,职工给她打的都是高分,并亲切地称她为“大姐”.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