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上影集团】早春爱意浓 联和送公益

2015-04-03 10:44:34 收藏 分享 0

来源:上影集团


  今年的上海入春早了一些,借着这早到的春意,3月19日,中共上海联和院线支部和中共农村数字电影院线一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上海新天地公益园开展电影放映志愿服务。

  由上海电影评论学会、上海三毛形象发展有限公司、美丽心灵社区公益基金会等联合主办的三毛影视厅命名暨《三毛从军记》电影放映活动在上海公益新天地园9号楼隆重举行,中共上海联和院线支部和中共农村数字电影院线两支部的志愿者团队在活动开始前,就做了足够的准备工作保证了会议的顺利展开。

  会上,上海三毛形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慰军先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三毛艺术形象的诞生过程,并对上海电影评论学会创建“三毛影视厅”这种“功德无量”的善举表示感谢。接着,张建亚也回顾了“三毛”这一艺术形象对上海城市文化发展作出的影响。而后,上海美丽心灵社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马莉向大家介绍了“三毛影视厅”的缘起:公益新天地曾经是儿童福利院,在战争年代也接纳过很多难民,因此,这里保留着与三毛所遭遇到的坎坷相似的记忆。筹建“三毛影视厅”,正是为了让如今的新生代牢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上海联和电影院线支部书记周亚敏也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并表示我们将会把做公益、贡献爱这一活动坚持下去。随后,上海联和电影院线青年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周雅敏、电影朱枫、上海电影评论学会秘书长黄一庆等分别向张慰军总经理、张建亚导演、马莉理事长颁发“三毛影视厅”顾问荣誉证书,并再次向他们对三毛影视厅的筹建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三毛从军记》电影放映活动结束后,两支部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公益新天地的菜园前,像去年一样为园区内的自闭症儿童种下蔬菜,你刨地来我撒种,你浇水来我施肥,现场一片热闹的景象。

  以义务电影放映和为自闭症儿童种菜活动丰富残疾人和困难群体的文化及物质生活,力所能及贡献出组织及个人的力量,中共上海联和院线支部和中共农村数字电影院线的这一公益活动已经进行了两年,我们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成员都希望能将这样的活动坚持下去,播撒爱心,延续希望。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