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陈云纪念馆】举办 2015“学雷锋、庆元宵、送温暖”主题活动

2015-03-06 15:35:50 收藏 分享 0

来源:陈云纪念馆

  2015年3月5日下午,“学雷锋、庆元宵、送温暖”主题活动在陈云纪念馆翠园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来自练塘镇六十岁以上的老人和孤老享受了由陈云纪念馆与共建单位党团员志愿者奉上的文化大餐和元宵节日温暖。主题活动由陈云纪念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市曲艺家协会主办,练塘镇大新村党总支、练塘泾珠村党总支共同主办。

  主题活动中精彩的文艺节目,是由来自陈云纪念馆的专业宣演团成员和来自上海曲艺家协会的著名演员吴新伯(上海评弹团一级演员)、徐世利(上海滑稽剧团一级演员)、李国靖(品欢相声会馆青年演员,第七届全国曲艺牡丹奖新人提名奖获得者)及来自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学生共同带来的。参加活动的老人们还品尝到由陈云纪念馆、工程技术大学、市曲艺家协会和大新村、泾珠村党员送上的元宵汤圆,并获得节日礼物。精彩的节目让老人们看得乐得合不拢嘴,温馨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感到无比温暖。

  “学雷锋、庆元宵、送温暖”主题活动,是陈云纪念馆落实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的要求,结合实际、贴近需求,以“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帮困扶弱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发动党员干部带头学雷锋,以期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小、落细、落实,将志愿活动做好、做大、做强。这次活动也是陈云纪念馆党总支首次尝试以党建、联建、共建形式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打破了以往常规,采取资源共享的方式,体现了整合优势。

  陈云纪念馆长徐建平、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裴小倩、陈云纪念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马继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牧众、党总支副书记万慧琳、上海市精神文明办公室志愿者处副处长俞伟、上海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吴新伯、副秘书长章燕、青浦区文明办副主任沈竹林、青浦区练塘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管文军、青浦区练塘镇大新村党总支书记蔡春辉、泾珠村党总支书记沈德华等领导和主办单位的党团员志愿者、练塘镇的老人等共100余人出席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