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以创建助推主业 以创建凝聚队伍

2012-08-16 17:45:47 收藏 分享 0

来源:影视剧中心、尚世影业公司

 

  在2011—2012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中,影视剧中心、尚世影业公司坚持秉承“以创建工作助推主业、以创建工作凝聚队伍”的核心创建思路,使创建工作与主业同步发展。

  影视剧中心承担东方卫视、新闻综合、电视剧等七个频道全年的影视剧采购、编播、宣传的重任。2012年上半年,东方卫视黄金剧场较2011年同期,上海地区收视上涨64%,全国收视上涨78%,收视稳定在全国卫视第一阵营,排名全国第五。

  尚世影业公司作为SMG内容生产的“重镇”,始终以“创作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好作品”作为自己的文化使命和社会责任,2011年以来出品了《媳妇的美好时代》、《杜拉拉升职记》、《悬崖》、《甄嬛传》、《浮沉》、《风和日丽》、《丈母娘来了》等一系列优秀的影视剧。

   “观众‘剧’乐部”是电视剧频道知名的观众互动交流平台,自成立以来已遍及全市十多家社区单位,会员观众上千人。2011年起,作为“剧”乐部衍生活动,“电视剧频道‘剧’委会”招募活动在全市多个社区开展,邀请热播剧主演明星作为推广大使与小区观众面对面,收获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影视剧中心结合东方卫视黄金剧场地面宣传,利用独有的影视剧资源、明星资源,贴合主业发展需求,开展东方卫视“好剧下小区”、社区“全明星送奖团”、“《心术》名医下社区义诊”等活动,将文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服务观众的过程中。他们还邀请著名演员张嘉译、张涵予等为上海市治安总队录制“防盗反扒、交通安全、电话诈骗”等一系列安全防范宣传片,社会反响强烈。尚世影业公司还先后与《丈母娘来了》、《风和日丽》、《错伏》等剧组签订“影视剧制作绿色公约”,呼吁剧组在追求艺术效果的同时,不忘对环境的保护,杜绝外景地污染和破坏环境的情况发生,领行业风气之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