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社科院】民建社科支部举行张泓铭研究员参政议政50年经验交流会

2015-05-11 10:06:04 收藏 分享 0

来源:上海社科院


  2015年5月5日下午,民建社科支部举办“履职践行 公义寻者——张泓铭研究员参政议政50年经验交流会”。上海社科院党委书记于信汇、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张兆安、民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永建和民建市委调研部以及院党委组织部兼部长包蕾萍和院统战部副部长陈庆安参加了交流会。

  院党委书记于信汇对张老师参政议政50年的工作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于书记指出,学者的立身、立言、立行非常重要,张老师坚守为公共福祉而治学、参政的正确立场,然后通过扎实的研究、深入的调研、与业界及学界的广泛沟通,形成了具有真知灼见的观点,并进一步地以中国学人的智慧,在合适的时机以合适的方法来传播学术观点,为政府部门提供建议。同时,张老师在选择研究立场、工作方法、传播观点三个重大关键点上,都把握得当。于书记祝愿张老师松柏长青、继续发挥学术研究与参政议政两个方面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