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榜样微故事

【第十期】赵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2017-07-19


  2017年3月15日,上海书城福州路店店长赵锋收到了参加市委行政组第一次筹备会议通知。作为一名党员、上海市劳动模范,赵峰以极大地自觉把自己的工作模式调整到全力筹备市党代会提供图书流动供应点的状态。

  由于前期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赵锋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组织骨干力量,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繁忙的筹备工作中。全面了解会议日程安排、与会务组联系布展工作、落实货源及道具准备,事无巨细,赵峰都要考虑周全、准备得当。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劳作,赵锋所带领的团队终于按照市委行政组的要求,于4月29日前完成了全部布展任务,参展图书6个大类890个品种,共计122箱按时到位。

  4月31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同志在最后一次工作巡检时,对上海书城的布展工作充分肯定,并亲切地握着赵锋的手说道:“你们辛苦了,上海书城一直是上海文化领域的风向标。你们的到来是我们与会代表们都喜闻乐见的。”赵锋答道:“领导和广大读者对上海书城的肯定,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我们一定会以专业的素养、优质的服务接待好每一位党代表。”

  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代表们的到来

  在大会服务期间,赵锋坚持每天上午第一个入场,检查各项准备工作,晚上最后一个撤场,审验各项工作完成状态。每当与会代表们来选购图书时,他都热情主动的为代表们推荐图书并提供送书上门、缺书登记等服务。

  5月11日,有位代表想要购买《摆渡人》这本书,而这本书刚好卖完。为了保证5月12日能够把《摆渡人》送到代表手中,赵锋特地在5月11日晚6点党代会结束后,返回上海书城福州店取书。当赵锋把书递到代表手里时,这位代表开心地表示:书城的工作很到位,书城的店长很敬业,以后买书会直接找他。赵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凸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并感染带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用优质的服务接待好每一位党代表

  时值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之际,在服务党代会过程中,赵锋带领他的团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上海书城的品牌形象,更让与会代表们深切感受到了上海书城作为“市级文明单位”的价值所在。

至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