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公示

2016-06-20 15:09:12 收藏 分享 0

来源:市委宣传部基层工作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市委决定,表彰一批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各直属单位党委(党组)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经反复酝酿、差额遴选,提出推荐表彰对象。在此基础上,市委研究确定了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上海市“两优一先”(宣传系统)的1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6年6月20日至6月24日。在此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可向市委宣传部基层工作处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调研核实和反馈情况。

  特此公告。

 

  公示电话:24022304

  来信地址:上海市高安路17号301室基层工作处

  邮政编码:200030

 

  附件: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公示名单(宣传系统)

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公示名单

(宣传系统)

  一、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

  谷好好(女)    上海昆剧团党总支副书记、团长

  二、上海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徐济众          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技术运营中心党委书记

  三、上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解放日报社党委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