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关于继续做好“身边的榜样”微故事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7-05-05 12:54:37 收藏 分享 0

来源:市委宣传部基层工作处

各直属单位组织处: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基层工作处将继续利用宣传系统基层党建网和微信平台推出“身边的榜样”微故事专题栏目。去年在各直属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征集到丰富多彩的微故事,“身边的榜样”以他们真实的故事引领着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前进方向,彰显宣传系统党员先进性。今年,将继续寻找宣传系统各领域共产党员在岗位和生活中的点滴故事,以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全系统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做合格党员。现将有关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  征集主题:寻迹点滴——党员的故事

  二、  征集对象和范围:宣传系统所属一线岗位的党员个人或集体的感人事迹

  三、  选材要求

  1、  内容真实

  紧扣主题,以真人真事为素材,讲述身边共产党员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热情为民、崇德向善等方面的感人故事。

  2、  以小见大,重点突出

  围绕合格党员的标准,通过一个故事,发掘一线党员的“闪光点滴”,于细微之处见真情,点滴之中显风采,充分展示新时期宣传系统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3、  文字朴实简练

  故事题目自定,尽量图文并茂,根据故事内容配适量照片。文字一般控制在800字以内。文稿样式可参考附件中的范例。

  四、  工作要求

  请各直属单位组织部门,按照本通知要求,广泛发动所属基层党支部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并做好材料的整理、审核。要求上海广播电视台、报业集团、世纪出版集团选送3-6篇,其他直属单位选送1-3篇微故事,于5月31日前将材料和照片(电子版)发至我处邮箱。

  请各直属单位确定一名联系人,负责做好本次征集活动,并填写好回执表于5月9日前传真至宣传部基层工作处(可从宣传系统基层党建网公告栏下载电子版)。

 

  联系人:陆怡     电话: 64331264  13818087716

  邮箱:jcc@shxc.gov.cn      传  真:64331264

 

  附件:“寻迹点滴——党员的故事”微故事参考范文.doc

 

市委宣传部基层工作处

2017年5月3日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