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上海市委常委会举行会议:研究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扫黄打非”等工作

2019-09-09 14:35:39 收藏 分享 0

来源:东方网

  上海市委常委会9月6日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扫黄打非”等工作。市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站位认清长三角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坚持“四个放在”,尊重市场规律,主动协调沟通,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长三角一体化布局,更好服务全国发展大局。要准确把握政策取向,聚焦全市重点区块,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经济增长新亮点。要大力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聚焦重点领域,加快推动一体化制度创新,努力为全国区域协调发展创造更多经验成果。

  会议指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要按照中央要求,结合上海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广大党员切实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坚持问题导向,促进改革创新,采取精准有效的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切实防止形式主义,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认真落实“扫黄打非”工作责任制,持续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牢牢守住底线,改进管理方式,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基层基础。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切实预防化解风险。要加强统筹协调,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