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社科院】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一行访问社科院

2015-04-03 10:22:45 收藏 分享 0

来源:社科院

  2015年4月2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强一行来访社科院。院党委书记于信汇、党委副书记王玉梅等与客人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于信汇首先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国家宏观战略的意义上,介绍了社科院打造新型高端智库的基本思路,以及以项目做牵引,整合科研力量、培养科研新人的体制机制创新,希望与民盟中央、民盟上海市委加强合作交流。

  徐辉对于社科院建设高端智库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根据上海社科院的研究实力和辉煌的研究历史,社科院智库建设的前景一定很美好;并对上海社科院对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的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还就共同合作举办首届民盟经济论坛进行了磋商。郑惠强回顾了民盟与我院的长期合作历史,对社科院多年以来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方,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民盟社科院主委马驰等参加了座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