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中福会】王家瑞主席率队参观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11-19 16:30:29 收藏 分享 0

来源:中福会

  11月5日—10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我国着眼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9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福利会主席王家瑞率队参观进博会,中福会副主席、党组书记、秘书长张晓敏等陪同参观。



  王家瑞一行先后观看了国家展馆、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和汽车馆等展区,在英国、多米尼加、俄罗斯等国展区了解经贸发展成就和特色优势产品;驻足德国瓦德里希科堡机床公司、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美国波音公司、意大利莱奥纳多集团与中国金汇通航联合展台及斯洛伐克AeroMobil飞行汽车等展台,了解技术、产品及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并饶有兴致地驾驶了波音787“梦想客机”。

 
  王家瑞表示,由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提出、亲自部署、亲自设计、亲自推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外界看到了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同各国分享中国机遇的满满诚意。他在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揭示了世界发展的大局大势,表达了中国主动扩大开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中国主动融入和促进世界经济发展的大国担当。中国福利会要在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的指引下,提高站位、抓紧谋划,以开放创新的思维,在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国内外民间交流中发挥好中福会独特的作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