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市新闻出版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会

2017-07-04 17:43:10 收藏 分享 0

来源:市新闻出版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市委和市委宣传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确保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得到有效的贯彻执行。6月22日上午,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会在局六楼大会议室召开。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炯同志作了关于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讲话,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全面性、必要性和迫切性。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动学习教育开展。要把“学”作为前提和基础,把“做”作为重点和关键,把“改”作为成效和检验。三是准确把握原则方法,确保学习教育抓实见效。要突出领导带头,突出常态推进,突出抓点示范。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抓好责任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检查,强化宣传引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苏敏同志对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作如下部署:一要在学习传达上下功夫。各单位党组织和机关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传达习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批示和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宣传部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在组织推进上下功夫。各单位党组织和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局实施方案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尽快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及时做好工作安排,确保学习教育开展,形成常态化制度化。三要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各单位党组织和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承担起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和支部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工作方案亲自审定,对重要任务亲自部署。要发挥关键作用,结合本单位、本支部的实际,作出部署安排。四要在统筹兼顾上下功夫。各单位党组织和各支部要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开展学习教育,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局“十三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苏敏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支部书记、委员,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管行业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