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陈云纪念馆】火红三月,陈云纪念馆开展学雷锋主题月,一大波精彩活动,等您来……

2019-03-12 10:31:04 收藏 分享 0

来源: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

  这首歌所传颂的是一种精神,也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每个个体所能发出的能量是有限的,但汇集在一起必将撼动世界。

  1963年3月2日,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同年3月5日,国内各大主流媒体纷纷刊登毛泽东同志的题词。党和国家领导人纷纷为雷锋题词。1963年7月8日,陈云同志题词“雷锋同志是中国人民的好儿子,大家向他学习”,全国掀起“学雷锋”热潮。

  2019年3月,陈云纪念馆将举办一系列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继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汇集我们的爱,去帮助更多的人。雷锋精神、红色文化代代相传,融入每个中华儿女的血脉里。

 

 

 

  继续往下看精彩活动内容

 

  陈云纪念馆党员志愿者们将在3月4日,在练塘镇中心菜场设摊,宣传志愿服务精神、传扬红色文化,为市民提供参观咨询和便民服务。现场还有捐赠仪式和精美手作哦,动动手,动动脑,雷锋精神世代传。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主题日

  时间:3月5日

 

雷锋形象进场馆

1一 张 合 影

  观众可在纪念馆主馆序厅与“雷锋”同志合影,前100名幸运观众可获得免费拍照机会(限1张/人)

 

 

2一 枚 徽 章

  当天进馆观众凭上海市志愿者协会统一的注册志愿者证书,领取雷锋徽章(限1枚/人)。

 

 

3一 枚 小 像

  亲手制作一枚雷锋小像带回家。不好奇吗?

 

雷锋精神进场馆

薪火相传:续写雷锋日记

  我们为大家准备了雷锋日记手抄本,手抄一篇雷锋日记,回忆一段雷锋故事,让3月5日变得更有仪式感。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

 

——雷锋 6月7日

 

 

  啥?还有活动!

  3月中下旬我们还将陆续举行“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志愿宣传等活动。活动精彩,敬请期待……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