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宣传系统举办党外代表人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班

2015-04-27 16:33:52 收藏 分享 0

来源:市委宣传部基层工作处


  4月22日至24日,来自本市宣传文化系统8个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44位学员,参加了市委宣传部与市委党校一分校共同举办的宣传系统党外代表人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班。市委宣传部秘书长姜迅出席开班动员活动并作讲话。

  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上海社科院中马所名誉所长潘世伟、法律所副所长殷啸虎、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朱鸿召等三位专家型领导的专题报告,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员们还以“同心同行,增进共识,走创新发展之路,增强文化创造活力”为题,开展了学员论坛。培训期间,学员们一起参观考察了上海图书馆、张江文化产业园区、上海光源基地等,了解了新型阅读体验、文化创意产业、网络文学以及上海高新科技等领域创新发展的情况。


  通过学习讨论,学员们对实现“两个百年”的目标和上海宣传系统所承担的职责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位民主党派学员深有感触地说,党外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历来是肝胆相照和互相促进的,只有同心同德,不断增进思想共识,才能走好中国创新发展之路。另一位从事媒体工作的学员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民心所向,共同理想上接人气,下接地气,为今后的工作定下了更明确的方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