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李强再次连线上海支援湖北医疗队前方工作协调组 致敬白衣战士

2020-02-24 14:43:46 收藏 分享 0

来源:东方网

        市委书记李强2月23日再次连线上海支援湖北医疗队前方工作协调组,深入了解医疗救治工作、物资生活保障、医疗队员身心健康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夜以继日、英勇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前线的白衣战士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李强详细听取前方工作协调组组长赵丹丹有关情况汇报,并同支援湖北武汉的一线医务人员代表亲切交流。李强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人员义无反顾、主动请战,上海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在前方持续坚守、日夜奋战,克服种种困难,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精湛技术和医者仁心全力救治患者、守护生命。正是因为你们的主动担当、无私付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抗击疫情的信心。大家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护,全市各方面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全力帮助你们解决后顾之忧。

  李强叮嘱前方工作协调组负责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关注、认真倾听医务人员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及时提供支持保障,及时解决问题困难。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科学精准地做好统筹协调,对医务人员物资保障、改善生活、舒缓压力、必要休整、关爱激励等各项措施必须落地落实,使医疗队员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为更好关心、支持、凝聚上海支援湖北武汉的医护力量,为他们开展医疗救治、做好科学防护等提供全方位的统筹协调,市卫生健康委成立了前方工作协调组,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形成整体合力。

  市领导诸葛宇杰参加。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