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上海市委常委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坚决抓实抓细

2020-02-24 14:39:52 收藏 分享 0

来源:东方网

        市委常委会2月5日上午举行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牢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加强统一领导,加强组织协调,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举措,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以党员干部的艰苦奋斗、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科学严密的工作措施,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指出,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方面工作。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把应急管理体系、物资储备体系等建设得更科学。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城市运行“一网统管”两张网建设,为应急管理提供有力支撑。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保障超大城市正常生产生活。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增加更多暖色调,凝聚更多正能量。要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认真抓好重大战略部署的推进落实,采取精准有效的政策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会议强调,要在特殊时期检验和锤炼干部作风,彰显强大战斗力和凝聚力。全市党员干部要勇敢站在最前列,冲上第一线,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哪里就能见到党员的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坚守各自阵地,不畏艰难、不怕艰险,毫不松劲、毫不懈怠,把工作真正做到位。要真情关心群众,有效动员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基层干部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