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加强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 市群团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举行

2019-03-18 14:49:59 收藏 分享 0

来源:解放日报

  市群团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15日上午举行。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并指出,各群团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群团改革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攻坚克难,全力突破,以改革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把上海群团改革继续推向前进。

  尹弘指出,各群团组织要加强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把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要树立大抓基层导向,把力量和资源充实到基层,使基层真正强起来、活起来。

  尹弘指出,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新举措,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组织动员,为上海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要在思想引领上有新作为,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渠道,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在联系服务群众上有新亮点,用心用情深入群众,扎扎实实做好服务。要在基层建设上有新气象,充分发挥运用群团组织的阵地优势、联系广泛优势,把群众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真正从群团工作中获得实惠、感受幸福。

  市领导于绍良、莫负春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市作协、黄浦区委、金山区大茫村妇联、青年业委会工作代表作交流发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