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2019年上海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举行

2019-01-22 10:19:45 收藏 分享 0

来源:东方网

  2019年上海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21日举行。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坚如磐石、话语响亮、生机勃勃”的总体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力开创上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加强理论武装,推进研究阐释,开展宣传普及,引导全市干部群众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整体谋划、统筹推进,六宣联动、持续发力,在全社会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服务中心工作,做大做强正面宣传,科学有效引导舆论,生动立体开展外宣,巩固壮大决胜全面小康、推动改革发展的主流舆论。要培养时代新人,坚持贯穿、结合、融入,坚持抓“长”抓“常”,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要深化机构改革、重点领域改革和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激发文化发展活力。要持续推进“源头”“码头”建设,着力提升文化产业能级,率先建成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服务引领区域文化协同发展,打响文化品牌,加快建设国际文化大都市。

  会议指出,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提升干部人才队伍能力水平,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强起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泽洲、市政协副主席方惠萍出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