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周慧琳:学以增智、学以促行、学以提能

2018-07-03 11:31:01 收藏 分享 0

来源:东方网

  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委党校、市教委、市财政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7月2日上午举行开班典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作开班动员讲话。

  周慧琳指出,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是社科界的中坚力量,是繁荣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生力军,要倍加珍惜研修机会,切实做到学以增智、学以促行、学以提能。要深入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习领会更加全面、研究阐释更加系统、真信笃行更加坚定,不断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立场观点方法,增强理论自觉、掌握思想精髓、服务伟大实践,不断增强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的自觉性坚定性。要牢牢把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中心任务,抓住历史机遇、坚持正确方向、强化主体意识,不断增强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贡献的自觉性坚定性。

  主办单位负责同志、部分高校分管领导以及本期研修班学员等共计500余人出席开班典礼。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