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市新闻出版局】上海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新一轮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

2015-05-21 08:03:28 收藏 分享 0

来源:上海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

  在上海市委宣传部基层处和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党组的关心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班子的领导下,上海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历经两年的创建,获得市级文明单位的光荣称号。为巩固创建成果,部署新一轮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上海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于5月15日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新一轮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贾丽进作了新一轮文明单位创建动员讲话。贾校长在讲话中总结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分析形势,明确任务措施,对创建2015-2016年度市级文明单位进行动员和部署,并对新一轮市级文明单位提了几点意见:一、认真总结四年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经验和成绩;二、认清形势,增加文明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校党委班子成员代表党委与各部门签订了“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责任书”,并表彰了一批在2014年精神文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科室和个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明同志对学校获得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全校上下形成同创共建文明单位的强大合力,保证精神文明建设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一轮创建工作的目标与措施,凝聚了人心,揭开了新一轮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序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