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宣传系统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

2015-01-12 18:05:32 收藏 分享 0

来源:市委宣传部基层工作处

  1月8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宣传系统党外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听取党外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麟同志充分肯定了宣传系统党外代表人士在2014年为上海文化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他强调,上海的宣传文化工作要在全国的宣传文化工作和全市改革发展两个大局中来找准自己的定位和地位。徐麟同志指出,新的一年,上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在五方面积极推进: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动态学、专题学、有针对性地学。理论研究要结合学习进程、结合党中央的重大决策、结合正在干的事和所面临的突出问题,做深入研究。二是进一步为上海的改革开放、科学发展凝心聚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三是注重调动人的积极性,发挥各方面人才的聪明智慧,多出精品力作。四是要特别注重人的综合素养的提升,要有更细更具体的措施,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要把精神文明创建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要把为群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五是通过改革激发活力,今年改革的重点是院团,要为院团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环境。

  30多位全国、本市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在会上代表委员争相发言,围绕舆论宣传、新闻和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企事业发展、海派文化传承、专业人才队伍培养、文化走出去等提出真知灼见,进行充分交流。

  座谈会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咏雷主持,部领导陈东、朱芝松、燕爽、毛云琪、秘书长姜迅等参加了座谈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