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示(8)

各直属单位党委(党组)组织部门:

  根据中央、市委通知要求,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示如下:

  1、各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中心组学习、组织生活会为基本形式,采取专家辅导、党课报告、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灵活多样的方式,精心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深刻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胜利,所具有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深刻认识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三个伟大飞跃”重大意义以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三个历史告诉我们”揭示的历史规律、历史经验和历史启示;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的根本要求,认识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规律和时代要求。

  2、各基层党组织要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坚持落实经常性教育制度,积极引导党员利用宣传系统基层党建网、“火红的党旗”微信号上的专题网页开展在线学习,上传学习体会。坚持领导带头,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上党课,帮助党员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

  3、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做的事情紧密结合,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做实事、务实功、求实效,着力解决思想问题和工作实际问题,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更高满意度。

  各直属单位党委(党组)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请于7月20日前报送市委宣传部基层工作处。

 

                                       

 市委宣传部基层工作处

                              2016年7月7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