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上影集团】组织观看电影《天上的菊美》

2014-07-14 14:11:16 收藏 分享 0

来源:上影集团

  根据中央、市委和市委宣传部的有关文件要求,7月11日下午,上影集团在衡山电影院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天上的菊美》。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坚军、集团总部及各直属单位(部门)党员代表、徐汇区区域党建促进会成员代表共130余人参加。

  该片以藏区基层名族干部菊美多吉的先进事迹为蓝本,真实再现了他始终把对党和人民的深情、把促进当地发展和民族团结的梦想,转化为服务广大百姓的实际行动,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的感人故事,对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有着重要意义。

  观影后,广大党员被藏族基层干部菊美多吉在短暂的一生中常年坚持深入基层,为群众服务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他的崇高品质、笃定信念、坚守追求,学习他心系百姓,用脚步丈量民情,为了全局利益,甘当公仆,经受各种山重水复、严寒酷暑的严峻考验的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品行锻炼,弘扬良好作风,以优良的党风建设来更好地服务群众。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