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新闻出版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16 15:26:07 收藏 分享 0

来源:新闻出版局

副本 

  11月14日下午,市新闻出版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徐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和在上海视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周慧琳部长在宣传系统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释放了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强烈信号,宣布了我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彰显了我国坚定走好自己的路、着力办好自己的事的坚定意志,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充分体现了对上海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上海人民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深刻精辟、语重心长,为新时代上海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目标定位,赋予了重大使命。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力以赴落实好总书记在进博会开幕式上对上海提出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奋力开创上海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按照李强书记、周慧琳部长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要学前一步、学深一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各项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讨论。要紧密结合我局实际,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审视、对工作标准进行再提升、对工作思路进行再拓展,深入谋划部署各项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