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中福会】习近平发来贺信,庆祝中国福利会成立80周年!

2018-06-15 10:24:49 收藏 分享 0

来源:中福会

  在中国福利会成立8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中共中央,并以他个人的名义,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辛勤工作在我国妇女儿童事业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80年来,中国福利会秉持“永远和党在一起”的坚定信念,在妇幼保健、校内外教育、少儿文化及社会福利等领域开展实验性、示范性工作,为我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为促进祖国统一事业、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发挥了独特作用,取得了丰硕成果。

    习近平强调,希望中国福利会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儿童工作者,继续致力于缔造未来的事业,促进妇女儿童健康发展,为培养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服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致中国福利会成立80周年的贺信

  值此中国福利会成立80周年之际,我代表中共中央,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辛勤工作在我国妇女儿童事业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慰问!

  80年来,中国福利会秉持“永远和党在一起”的坚定信念,在妇幼保健、校内外教育、少儿文化及社会福利等领域开展实验性、示范性工作,为我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为促进祖国统一事业、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发挥了独特作用,取得了丰硕成果。

  希望中国福利会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儿童工作者,继续致力于缔造未来的事业,促进妇女儿童健康发展,为培养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服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
2018年6月14日

  纪念中国福利会成立80周年大会6月14日下午在上海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会上宣读习近平的贺信并讲话。



  他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中国福利会事业发展步伐,不断提供新的实验示范和引领辐射,擦亮中国福利会的服务品牌和文化品牌,让爱心事业更多更好惠及千家万户。


  中国福利会主席王家瑞出席大会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儿童工作者,发挥特色优势,增强时代性、实验性、示范性,融入新时代、增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民政部副部长、中国福利会副主席顾朝曦,教育部副部长、中国福利会副主席朱之文出席大会。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主持。上海市和中福会领导周慧琳、诸葛宇杰、沙海林、翁铁慧、李逸平、姜樑出席。老同志代表许德馨、职工代表黄荷凤作了发言。

  中国福利会的前身是1938年由宋庆龄先生创办的保卫中国同盟,1950年改名为中国福利会,主要从事妇幼保健卫生、儿童文化教育和社会福利等方面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