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中福会】加州理工大学附属儿童中心来访宋庆龄幼儿园

2018-04-23 14:00:46 收藏 分享 0

来源:

  4月15日,作为宋庆龄幼儿园学术月的专场活动之一,加州理工大学附属儿童中心负责人SUSAN WOOD女士为来自宋幼的百余名中外教师,进行了主题学术讲座。讲座中,SUSAN女士列举了可以提供给幼儿的学习活动,分享了教师在实施教育活动时的观念和做法。精彩的讲座引起了现场教师们极大的兴趣,中外教师踊跃提问,向SUSAN女士请教经验。


  来宾们参观了宋幼虹梅、青浦两个园区的教育教学环境,对幼儿园精心布置的教学环境、丰富的动植物种类、幼儿们自然大方的表现及教师们独特的创意表示赞赏。


  双方还进行了交流座谈,明确了今年双方教师进行深入互访学习的计划,并商谈细节等事宜。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让优质的教育理念和经验互相传递,激发出教师们更多的教学创意与教育激情。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