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东方网】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东方网

2017-11-13 14:21:12 收藏 分享 0

来源:东方网


国防大学军队政治工作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公方彬教授作报告

  11月10日下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东方网举行。国防大学军队政治工作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公方彬教授为东方网全体员工作了精彩报告。
  
  此次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东方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各部门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员工代表近12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东方网党委书记、董事长何继良主持会议,提出要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中找准位置,结合东方网的实际工作认真落实大会精神,努力开创东方网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宣讲报告会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全国网信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要求,在全国网信系统开展的宣讲活动。


东方网员工认真聆听报告
  
  宣讲会上,公方彬教授从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与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东方网记者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十个方面作了介绍。

  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中,现场多次响起长时间的掌声。在宣讲的最后,公方彬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就信念与信仰谈了他的感受,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让大家深受鼓舞。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留下来与公教授继续互动交流,感觉到意犹未尽。东方网很多员工因为工作原因没有现场聆听报告,也在办公室通过内部电视直播观看了整场报告会,大家纷纷通过内部掌上党建平台畅谈对此次报告会的感受。


  公方彬教授还参观了东方网融媒体中心,对东方网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赞许,“东方网生活服务平台、东方信息苑都非常受群众欢迎,真正实现了社会责任和网站发展的良性互动”。在接受东方网记者采访时,他表示,网络世界在主流精神的建构、人民群众的凝聚上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网络媒体从业者要守好网络舆论阵地,主动承担责任,有意识在社会建设中发挥自己的正能量。


宣讲报告会后,公方彬教授与东方网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今天的宣讲会,让我深有感触,”东方网媒体业务管理中心编辑朱燕亮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工作在新闻一线的编辑,我应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好宣传工作,对内传播党的宗旨,对外发出国的强音,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