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中福会】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7-06-06 14:31:59 收藏 分享 0

来源:中福会

        6月2日下午,中国福利会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福会党组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及各基层单位党政班子成员近百人参加学习。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结合我会工作实际,贯彻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上,中福会党组副书记季红星同志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指示精神;中福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姜羽飞同志传达了党代会精神,并谈了感想体会。


        中国福利会副主席、党组书记、秘书长赵丹妮同志作学习贯彻落实部署,指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就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将会议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总体要求,把握重点内容。要认真传达学习、全面宣传贯彻,引导全会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上海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全面深刻领会。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创新方式方法等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使之更好地指导我们的各项事业规划和工作实践。三是要结合重点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中福会要继续秉承宋庆龄主席“永远和党在一起”的政治追求和历史使命,不断加强自身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建设,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服务”的办会宗旨,彰显自身特色,牢牢把握“实验性、示范性、加强科学研究”的工作方针,在走强会之路中探索体制机制创新,不断增强优质资源的承载力和辐射力,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积极参与 “四个中心”及“科创中心”、自贸区建设等重大任务。通过中福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奉贤院区筹建、特殊儿童艺术体验及干预研究、第二届上海国际少儿生活方式展、“宋庆龄文化展示中心”、“文化养老”等重要工作和重点项目,为上海成为国家战略实施的基点和支点做好配合协同支撑工作,在上海争当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中发挥独特作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