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陈云纪念馆】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2018-04-19 14:51:09 收藏 分享 0

来源:陈云纪念馆

  近期,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依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宣传部工作提示,在陈云纪念馆党委的组织下,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系列学习实践活动。

  各党支部陆续组织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呈现在影院大银幕上,围绕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中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系列超级工程深刻展现了中国的强国风采,传递了中国力量,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看完《厉害了,我的国》感触颇深,既感受到了国家的繁荣富强,又体会到了民族事业的欣欣向荣,激发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获得感与幸福感跃然而上。国家的振兴、民族的富强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作为21世纪的年轻一代,在看到国家成就的同时,更要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立足本职,齐心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建设文明富强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而奉献应有的力量。

  近日,各党支部又陆续组织参观上海工人文化宫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建党100周年革命圣地系列之“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览。该展览分为“从石库门到井冈山、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五个篇章,通过大量照片真实、生动地详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石库门”启程,革命力量在井冈山烽火中淬炼,在红色摇篮中星火燎原,成就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篇的历史过程。

  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史料讲述着一个个感天动地的红色故事,井冈山精神在新时代里继续绽放着光芒。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激励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研究宣传党史国史的过程中,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脚踏实地,务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