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陈云纪念馆】你们为人民服务,我们为你们服务 ——陈云纪念馆新春慰问宣传志愿服务团队

2018-04-19 14:44:14 收藏 分享 0

来源:

 大年初五是2月20日,是每月上海多方面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组织在南京东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日子。早上7:00,许多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从四面八方赶到南京东路设摊开始便民服务。同往常一样,陈云纪念馆宣传志愿者服务队21人一早从浦东来到南京东路,发放有关陈云和陈云纪念馆的图书资料,演出文艺节目,解答群众问题,宣传陈云人格风范和陈云纪念馆。8:00,陈云纪念馆党委书记、馆长陈麟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馆长王震凤,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许琛等赶到现场,亲切慰问正在开展志愿服务和弘扬陈云精神的志愿者。     

  浦东新区高行镇的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成员平均年龄达62岁。2017年7月,他们自发、自主成立陈云纪念馆宣传志愿者服务队,在南京东路、地铁站和社区等开展弘扬陈云精神、宣传陈云纪念馆的志愿服务活动。

       

陈麟辉在慰问时对大家不顾路途遥远、放弃新春佳节休息从浦东赶早来到南京东路开展志愿服务、宣传伟人风范表示感谢。陈麟辉说:“你们为人民服务,我们为你们服务,志愿服务是相互给予伸出手,相互帮助暖人心,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借着十九大的东风,做好红色文化的宣传工作,做好伟人风范的宣传工作。”他也希望做志愿服务要量力而行,注意保重身体。

       

  陈麟辉和王震凤等代表陈云纪念馆分别向志愿者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志愿者们对于陈云纪念馆领导在新春佳节期间专程来慰问表示非常感动和感谢。




       
每月20日的南京东路志愿服务活动是黄浦区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已坚持了35年。志愿服务团队也从南京东路走向全市,不仅有黄浦的志愿者,全市其他区的志愿者也积极参与,一大批学雷锋志愿服务组织在这个项目平台上发展壮大。
        陈云纪念馆宣传志愿服务队2017年7月开始积极加入南京东路志愿服务组织。她们每月的20日一早带着陈云《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要讲真理,不要讲面子》的读本和陈云纪念馆的宣传折页,利用南京东路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客流平台广泛宣传伟人风范和陈云纪念馆。
        陈麟辉和王震凤也代表陈云纪念馆向在旁边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与陈云纪念馆志愿服务总队合作密切的“南京路上好八连”为民服务队、雷锋杂志社(上海)虞仁昌爱心驿站、上海市民营经济协会志愿服务大队、上海浦东新区洋泾范本良公益红娘工作室的志愿者们致以节日的慰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