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陈云纪念馆】宣教信息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7-25 15:35:04 收藏 分享 0

来源:陈云纪念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7日,陈云纪念馆宣教信息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中共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宣教信息党支部书记郭金雨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宣教信息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员大会。

  郭金雨围绕“党代会的主要职权”、“党代会与两会的区别”、“地方党代表和十九大之间的联系”等问题向支部党员进行了党史知识普及,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指出学习党代会精神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大家要把这种责任和义务落实到每个人的实际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将陈云研究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为纪念馆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钱聪指出,青年是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纪念馆的发展离不开青年,要通过培养青年的归属感、获得感、责任感来凝聚力量,激发活力。青年党员则要为全体青年做出榜样,不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带领青年人充分发挥自身活力和创造力,为纪念馆未来建设建言献策。

  游鹏飞认为,纪念馆发展要着眼大局,坚持服从国家战略;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敢于突破;要稳扎稳打,在稳定的基础上求发展,发展的过程中巩固成果。宣教信息党支部是宣传教育部和信息管理部的联合支部,支部成员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部门其他同事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靠拢,以发展壮大支部队伍。

  王子安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加强学习,敢为敢当,传承好“听党的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弘扬好陈云同志的精神风范,为上海文化建设做出贡献;作为一名纪念馆员工,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忍不拔、持之以恒,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把握细节,扎实推进,打好纪念馆信息化建设的攻坚战,为纪念馆事业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邓娟指出,纪念馆应该要抓住机遇,勇于创新,在未来创新科技发展的条件下,呈现出更为丰富、更为深入的管理和服务,建立智能化博物馆。作为党员,要有担当意识,遇到困难,勇敢面对,积极践行“坚守、唯实、求精、超越”的八字馆训要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做纪念馆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积极推进纪念馆宣传教育和信息化各项工作,将纪念馆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