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市社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会议

2014-02-27 10:09:46 收藏 分享 0

来源:市社联

  2月21日,市社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会议。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沈国明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桑玉成,专职副主席刘世军出席会议,社联机关和刊业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沈国明同志对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知其言懂其策明其义;社联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党性观念,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腐败和违法违纪现象,以改革创新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社联各项工作中。沈国明同志传达了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社联要紧密结合上海改革开放实践,围绕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的要求,搭建平台、用好平台,服务理论工作者,服务社会大众,不断推出人们听得懂、愿意听、能接受的理论成果,切实增强理论成果说服力。要坚决守住意识形态阵地,绝不给错误思潮提供空间和渠道。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设置话题、发表文章、开研讨会,都要强化导向意识,善于抢占舆论斗争的先机。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故事,为增强上海发展的精神动力提供支持。要大力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推动理论创新成果走出去,以大量具体、细致的工作,激发理论工作者的创新力,催生一批体现上海水平的精品力作。要密切注意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增强对社科界各路大军的吸引和感召,为扩大上海的学术影响力作贡献。

  会上,桑玉成同志传达了韩正书记在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今年社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世军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王岐山同志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