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上影集团】举行“魅力上影 非凡女性”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活动

2015-03-06 15:42:53 收藏 分享 0

来源:上影集团

  3月5日下午,上影集团“魅力上影  非凡女性”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活动在上海影城举行,上影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任仲伦以及班子成员出席并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


  会上,党委副书记程坚军代表集团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回顾上影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凝聚了一大批如秦怡、黄蜀芹等老艺术家的心血和努力,也凝聚了王丽萍、速达、王维维、何琳以及上影全体女职工的无私奉献。他希望上影女职工充分认识作为上影人、作为上影女职工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责任,上影灿烂的未来需要大家的智慧、需要大家的奉献。他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上影善于学习、崇尚知识的优良传统,在上影的舞台上认真工作、多出成绩。同时,程坚军书记要求各基层领导加强对妇女同志的关心和爱护,重视女性人才的培养,希望女职工们更加热爱生活、热爱上海、热爱上影,为上海这座文化大都市,为上海电影的这张名片,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大会先后为获得上影集团三八红旗手、红旗集体、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王维维、三八红旗集体美术电影制片厂创作策划部办公室以及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王丽萍进行了颁奖。除了表彰活动以外,集团下属各单位近300位女职工欢聚一堂,还用自己排演的节目来庆祝自己的节日。上影股份公司、银星酒店、永乐公司、美术设计公司等工会带来的体育舞蹈、诙谐舞蹈、男女声二重唱、歌舞等节目,赢来了阵阵掌声和笑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