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宣传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专题

时事要闻 更多>>

十九大后上海市委中心组首次学习会,深入学习权威读本 深入谋划贯彻落实

  上海市委中心组12月5日下午举行学习会,听取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孙业礼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李强主持学习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对标、深入谋划,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上海更大贡献。

  孙业礼在辅导报告中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及第一卷的编辑出版过程,重点围绕第二卷的主要内容,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与会同志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李强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充分体现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和发展事业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全市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心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宣传工作,深化理论学习,深化宣传普及,深化研究阐释,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李强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上海落地落实。要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上海发展的新要求。始终立足全局,服从服务国家大局,坚定不移实施好自贸试验区和科创中心建设两大国家战略。要更加自觉地将改革推向前进,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标中央确定的改革目标要求,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结合自身实际提早研究、认真谋划,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要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走创新发展新路,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更加自觉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全心全意办实办好一件件民生实事。要更加自觉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持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为上海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根本保证。

恭喜您!获得1枚图标!
参与方式:
    请上海宣传系统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上海宣传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专题”,在浏览专题页面学习相关文件过程中均有机会获得下列图标一枚,当集齐所有图标后可得到一次抽奖机会。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5日~2017年12月31日
恭喜您!已经集齐5枚图标!请提交个人信息,参与抽奖!
信息提交成功!

微信扫码关注“火红的党旗”微信公众号,获取中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