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晒创先争优长效机制

“喜迎十八大,我们在行动"活动创先争优制度

作者: 单位: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党支部 2012-12-12 收藏 转发

       为了迎接十八大,配合宣传系统基层党建主题月活动,我支部制定了一系列的创先争优制度,希望能带动大家热情与积极性,具体制度如下:
        一、 建立支部学习制度
        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学习法律、法规,学习党的重大决策和党的教育方针。加强理论联系实践,加强对党员进行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
        二、 常规化支部组织生活
        体现台集团党委要求,每月至少组织一次支部生活,如无特殊情况,所有党员同志必须全部参加,力争做到形式多样,内容新颖,效果显著。每次组织生活要求认真、扎实,不走过场,除了专人负责记录,其余同志自觉笔记,不定期交流学习体会和心得。
        三、 认真执行廉洁自律规定
        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和《制止奢侈浪费的“八项规定”》,认真执行中央和上级部门制定的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遵守会计职业道德规范,恪守职业道德。真实反映各项会计业务,不掺杂个人主观意愿,也不为他人意见左右,不偏不倚地处理会计业务事项。
        四、 完善制度和加强服务意识
        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内部工作流程,认真清理、修订和完善内部规章制度,提高工作能效。增强窗口服务意识,推进“窗口工作后台化、业务流程精简化、报账人员专业化、业务处理高效化”工作。

 

相关评论 已有0人参加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