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晒创先争优长效机制

加强学习,公开承诺

作者: 单位: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第七党支部 2012-12-12 收藏 转发

       2011年以来,第七党支部在局党委领导下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围绕科数处“坚持把握正确导向,弘扬主旋律,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丰富人民大众的文化生活,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工作职责,努力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使创先争优活动成为常态化党建工作重要部分,结合科数处的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制定创先争优制度如下:
        一、加强学习制度。除了比较系统的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以及新党章、党的基本知识,马列思想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外,还应根据支部的特点,穿插有关改革开放,时势要点等方面的内容,努力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的能力。学习结束后,安排学习讨论,进行交流。
        二、公开承诺制度。结合每年以及近期需要着力破解的难题、需要完成的重点工作、实事项目以及党员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等组织党员进行公开承诺,并将确定的承诺事项通过座谈会、网络等途径向党员、群众公开。
        三、做到创先争优活动在年初与科数处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同时计划布置,年中同时检查,年终同时评比总结。
相关评论 已有0人参加
验证码: